白朝夢

末代张起灵关♂爱委员会
庙 庙 庙
转载丨约稿请私信详情

杂谈

藉由这次魔都的小周代言活动,倒是让我想到了原先没注意到的一些事情:

1.关于小周的粉丝构成

其实要我画粉丝互动梗的话,周粉我第一想到的肯定是女粉,不过这次在店里遇到了非常有趣的情况,想要海报的毫无疑问基本上都是女生,但有两组男粉让我印象特别深:都是初中生模样,其中一组排到了小周海报,拿回座位后两个人把海报立在面前下饭23333333还有一位是排在我前面的一个小男生,服务员问他要小周或一枪里的哪一张,他纠结好久都没选出来233333(最后服务员吐槽:小朋友你是天秤座的吧??

——想想小周有颜有技术,展现出来又特别炫,的确很容易让正对游戏着迷的中学蓝孩子们憧憬啊XDD

2.路人对此的反应

现在人对二次元接受度比我想象要高,在店里吃饭的路人看到有人拿着小周海报路过后道:“哇!还蛮帅的哎!”hhhhhhh帅或不帅见仁见智暂且不表,但听别人夸他还是蛮开心的x

评论 ( 4 )
热度 ( 21 )
 

© 白朝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