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朝夢

末代张起灵关♂爱委员会
庙 庙 庙
转载丨约稿请私信详情

什么都是假的,但枪王的人气is real

作为一个魔都人,枪王主场的S市主题麦当当必须去捧场!

图拍得不多,麦记官博放过的人形板不重复放啦,repo一下让我觉得比较惊喜的几个点2333(今天主要还是震惊于小周这代言媲美三次元小鲜肉的人气,真让我有种次元错乱的感觉_(:з」∠)_

首先还是来一下玻璃鱼啊!(小周:……

请!注!意!

这个玻璃鱼已经不是西湖那条任由迷妹们随便表达爱♂意的鱼了!他是一条有人保护的鱼了!x

(玻璃背面的店内也是小周立牌而不是座位,真是全范围预防我等擦玻璃啊23333


黄少……真不是我说你……光天化日贴那么近干什么,旁边那么多地方呢还挤那么近(。…………还有你的左手呢???



PS:靠大街迎客的除了挤一面玻璃的剑诅,还有另一边占了一面玻璃的单人叶,最主要的居中位置是小周&一枪的,不愧是代言人w

接下来是店内。最让我惊喜的一角w



这个一叶是我最喜欢的一版一叶,原先只看过小图,这次真的没想到会有辣——么大的巨型贴纸,放大看也是没啥瑕疵,直面胸肌腹肌hhh攻气爆表!



隔壁索克萨尔……仔细一琢磨——小周这甜筒广告姿势其实是他教的吧?x

快要管不住我想P俩甜筒上去的手了(被挠



其余嘛……店里满满都是周泽楷2333小周这张立绘算是旧图翻新(?

个人比较喜欢这版,顺便这身高肯定不止181啊2333



由于上海店的冰激凌机上午坏了,吃了n多小食的我们总算等来了双枪,真真久旱逢甘露——我说这甜筒也忒甜了吧????



一张让我以为自己误入了握手会的告示(虽然名字打错了x



战利品海报,没想到还有两种,A2而且纸的克重不小,灰常坚挺233(尽管吧……每次小周那个羞耻的广告我都是拒绝的,但现场看到海报实物竟还是毫不犹豫地要的(。



最后,来模仿一下小周那“单身二十年的握筒姿势”(我糖语



评论 ( 7 )
热度 ( 92 )
 

© 白朝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