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朝夢

末代张起灵关♂爱委员会
庙 庙 庙
转载丨约稿请私信详情

《我在H市擦玻璃》repoooooooo(x

缓过劲儿来啦,做个上周末去杭州麦当当巡礼的流水账图片repo

开头就必须要超!大!力!感谢像她家老王一样可靠地带我飞的屋里糖 @瓶味甘 !!!(穿着4号队服在车站暗中观察着等我的糖太可爱啦我完全控制不住嘴角的弧度2333

总之先单独上月初刚宣传就瞬间让我决定跑H市一趟的那块貌美无敌的文州玻璃!


至于这块玻璃有什么功效呢?为了看它千里迢迢跑过去不仅能锻炼身体,促进麦当当消费,还能减肥——因为我们光看这张脸,薯条才吃了两根汉堡才咬一口竟就觉得自己饱了,真的!(黄少:吹,再吹,继续吹


11点多到店的,里面居然大排长龙,而且好多队服让我以为到了全职嘉年华_(:з」∠)_运气比较好的是刚到没一会儿就有文州面前的位子坐了(穿兴欣队服的姑娘和她亲友超好人啊TAT)总之端着食物坐下以后不是先开吃,而是两个人同时掏出相机从各个方位对他啪啪啪x(顺便一说我们吃饭时从身后拍喻的男生也不少hhh



有一件趣事必须说:在我们看脸下饭的时候,发现外面忽然一只手伸到文州脸上并且不停抚摸(二哈.jpg)吓到差点喷饭之后爆笑hhhhhh



“喻文文来我给你涂个麦当当色”



这次因为要把小周给屋里糖,于是顺便把习习也一起带去玩儿了hhh(好像带俩孩子重组家庭啊——糖导语)这么萌萌哒画面是一定要保留哒!ww



这更萌萌哒画面是更要保留哒!(文州州你在写企鹅日记吗x



这是经我糖提醒才发现的天花板(。因为我那时眼里真的只有那块玻璃了(好像身体被掏空.jpg



算是动画周初次那么清晰地登场吧hhhh乍一看还是可以……呃……接受的

还带着轮回LOGO的蜜汁突出(不



为了西皮而拍的迎宾组(……巴特港真黄少,这样画风不同是hin难谈恋爱的x



接下来到了并没有“互”的“动♂”环节

一个明明在拍宿敌队长却像举着巴雷特的专业王粉↓



一个就算借仙女棒也要吹鱼的弃疗鱼粉

——“魔棒魔棒快告诉我这世上哪条鱼最好吃”



以及,和大队长合照总是各种不正经手抖的两人(。

(话说国家队服好看到什么程度呢?坐车被杭州阿姨夸的程度啊!)



这天灵魂基本都掉在这块玻璃上了2333其他暂且不表,直接跳到第二天继续刷玻璃!(……真是感天动地

留存王总黑历史乃庙粉的自我修养↓


顺便放一下我糖送我的星辰大海,以及第二天一起在博物馆挑的小蓝鱼,都好漂酿~



真的得夸一夸屋里糖的男友力!不但给我大H市绿卡x住宿安排得好,晚上来不及想的行程居然第二天一早就开手机查QVQ甚至还找有没有撸猫吸狗的店T-T回想当时在旁边睡得像条咸鱼一样的我实在好惭愧QAQ

不过真的玩儿得超开心!

这两天基本就是盗全一个个角色吹hei过来2333虽然我还是好可惜没有习习玻璃……下次再来吃串串!(?

最后附一张被诺太公钓鱼吓到的现充(。



总结:

两天时间真的太短了太短了……我还能吃!我还能浪!我还能吹!扶我起来!

评论 ( 15 )
热度 ( 72 )
 

© 白朝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