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朝夢

末代张起灵关♂爱委员会
庙 庙 庙
转载丨约稿请私信详情

明天藏海花话剧要首演啦

最近一直在loop这次的主题歌,前两天翻出了之前画过的这张图,本来是一个MAD里的,奈何坑太深不知能否填完,所以就先放这图吧

强推一下这歌(http://v.yinyuetai.com/video/2615111)听得时候满脑子都是盗藏沙三系列的画面,感触太多了就让我在这儿再顺便唠两句(也感谢这首歌让我想起还有这个坑(x

喂 我在 雕琢你的存在

喂 你看 花海为你斑斓

喂 别哭 我明白你的无助

喂 别怕 我也愿为你分担

这四句“喂”真想给作词小哥点100个赞,简直是邪→瓶十年箭头的高度概括T-T

人都觉得张起灵神,甚至连瞎子都点评“张家人不会痛”,但吴邪从来都是最不会放弃他的那个。从陨玉失魂,到张家古楼救人,再到喇嘛庙的流泪雕像,要说张起灵的脆弱,还真是吴邪直面得最多。


【你是否也会要个依赖】

我担心记挂你,和你的强大无关

【我在这儿 波折你的波折】

我不只在等,更是在努力追上你

【从此你不比一人承载】

我可以成为你的依赖


还好现在知道他们的结局了,他让张起灵有了个真正属于自己的归所

十年,真的不负等待

所以说啊,吴邪这个男人实在是相当有担当


所以明天,吴老板我依旧看好你哦ww(海客:我上去就是一脚

希望值得REPO的地方能多一些XD

评论 ( 5 )
热度 ( 202 )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朝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