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朝夢

末代张起灵关♂爱委员会
庙 庙 庙
转载丨约稿请私信详情

我被江山圈粉啦T_T
第一次选他,他本人私下话也好多ww感觉能和他聊一天2333
本来不好意思打扰太久,打算就签名的时候聊两句合完影就走的,结果我开个话头说他这么热还穿那么多跑来跑去辛苦了,他就打开话匣子:啊啊我们现在已经好点了把里面的棉去掉了!啊还有我看到你这个娃娃!我从做副主持的时候就一直在看了!(还会配上各种肢体动作ww
比如夸他比动画帅他说:没有没有我觉得还是动画帅!而且我本来面试一帆的,但后来还是成了现在的定位
我:我感谢导演!
陆:不,是老板选的啦!
我:那感谢老板!我是真的很满意选角ww
两人相声般互吹一波x告别的时候他还又是感谢又是让我回去注意安全之类的,真的是个非常细心周到的男孩子!XDDD
非常期待下次再见w

评论 ( 3 )
热度 ( 41 )
 

© 白朝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