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朝夢

末代张起灵关♂爱委员会
庙 庙 庙
转载丨约稿请私信详情

上周末和我糖酒店夜聊的时候推了她几本本子,讲得我好兴奋啊!(喂

回来就吭哧吭哧把自己所有瓶受的本子都挖了出来,有好多古董2333

萌张起灵近7年,看看我们瓶受本儿的数量还是能整三排的啊!(插一会儿腰)一共黑瓶X5;客瓶X1;直男向铁三角X1;邪瓶X21

印象里自己入的都在图里了,还有没入镜但是我还记得名字的《画堂春》和《一半海水一半火焰》毕业时搬回家不知道搁哪儿了_(:з」∠)_

顺手列个list,再推推我特别喜欢的,给坑里的各位查漏补缺,给没入坑的各位安利安利x

从左到右按序是:

1.黑瓶文本《弃降 上·中·下》+别册

2.黑瓶文本《困兽》

3.客瓶图文合志《若离》

4.邪瓶文本《有生之年》

5.邪瓶文本《流浪者札记》

6.邪瓶文本《疗养院》+别册

7.邪瓶文本《两情》

8.邪瓶文本《暗庄1》(一个坑x

9.邪瓶文本《不忘》

10.邪瓶漫本《醒复如初》

11.邪瓶漫本《夜勤盗洞》

12.邪瓶邪漫本《不要迷恋小哥 小哥只是传说》

13.邪瓶图文合志《瓶水相逢》图文两册

14.邪瓶漫本《麒麟汁》

15.邪瓶文本《不离》+特典《终局》

16.邪瓶文本《不问》+特典《兄弟情》

17.邪瓶图文合志《归零》

18.邪瓶图文合志《邪瓶2013》

19.邪瓶图文合志《邪瓶2016》

20.邪瓶文本《时候未到》

21.邪瓶文本《千言万语》

================

其中,《夜勤盗洞》、《小哥只是传说》、《瓶水相逢》强推!!!

《夜勤》的脑洞超大,本子欢乐又丧病23333随时让人爆笑~L鼻太太的画功也棒!这从后来出的《醒复如初》也明显可见w她的灵灵特别让我有想欺♂负的欲望(??

《传说》不用说了,大名鼎鼎的柳宫燐老师XD特别喜欢他的吴小老板,虽然只画了第一部的片段脑洞,但小奸商吴邪就是书里的模样w顺便一说封面的吴老板好攻哦(捧脸

《瓶水》也是有名的神本了,画手阵写手阵都是我非常喜欢的,如果和人安利邪瓶这个CP,我应该第一反应是递上这两本hhh特典海报是峪太太画的蛇沼灵,虽然她现在已出坑,但现在时不时看到她的画还是好亲切XDD


《疗养院》这个本也是非常有名了,非议也多。我个人觉得是没什么问题啦……主要是写得太好了!作者心思非常缜密,填坑能力比三叔好太多(等等)把原著留下的悬念基本都解开了,虽然结局非常憋闷(。但作者功力是真的好

《不忘》《不离》《不问》这个系列也算跨度大的2333去年出了两本,巴特《不忘》可是好几年前啊!风仁太太是超少数还坚持到现在的写手了,是珍宝!非腐向的铁三角段子也都很原著风w

《归零》近年来邪瓶能出合志真的不容易,还是小哥回来那一年的本子。无论是质量还是纪念意义都炒鸡棒!给主催光光一个大么么!=3=


还有就是不得不说的,并没有出本却有邪瓶代表之称的《麒麟归位》了,文笔和人物的把握都是原著风,作者的历史知识也扎实,倒斗部分写得hin精彩!然后再穿插些令人心痒的小暧昧hhh我太喜欢啦!可惜结局也太开放(捂脸

PS:当年邪灵工作室为这文做的同人曲,作词是作者本人与另一位邪瓶巨巨,推→http://5sing.kugou.com/fc/8272832.html#comments_container_anchor


PS:如果还有什么我没有但是姑娘们觉得不错的本子,求推荐呀><

评论 ( 18 )
热度 ( 123 )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朝夢 | Powered by LOFTER